白夜城

腐女老阿姨|偶尔写写|没什么说的

空空歌的进度汇报

有很多妹子询问空空歌的进度,于是我只好惨痛的汇报一下。


1. 有几率窗广州O,因为封面用的工艺较多,内外封也都是特种纸,年前年后这段时间兵荒马乱,我人在HK,想看纸样什么的都不是特别方便,所以到时候必须打样不可,如果不理想,年后的广州O赶不及的几率很高。如果窗了,通贩时间也顺延。


2. 内封彩图,外封的设计就先卖个关子。6张黑白插。


3. 印数比较少,成本问题,明信片啊书签之类的应该没有了。


4. 价格不好说。希望控制在50以下。


5. 全书10W字,包含1W2番外。一宣的时候应该会放出,如果还有一宣的话……


6. 别册很屌XDDD内容超棒!


7. 大家都对我很好,我也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,写文是我一个人的努力,但出本不是,所以结果更令人期待。搞不好是告别演出,所以希望尽善尽美,希望一切顺利。

评论(20)
热度(20)

© 白夜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