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城

腐女老阿姨|偶尔写写|没什么说的

碎片

一个短篇的开头,存在evernote里的标题是HERO

已经忘了自己要写什么。


在退役了好几年之后的某一天,叶修接到了一个电话。对方打的是座机,在这个连智能手机都已经进化到了二十几代的今天,叶修难以相信竟然还有人如此执着的要找到他。

他接起电话,对方的声音很客气。


“喂,是叶先生吗?”很甜美很客气的女孩子的声音。

叶修嗯了一声,很配合的和对方对了身份证号码。

然后他就被恶狠狠的批评了一顿,自出世以来,恐怕都没被这么骂过……


话筒另一端传来喝水的声音,咕噜咕噜,然后那个甜美的女孩子恶狠狠的说:“您知道您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多大麻烦吗?还用的是假身份证!赶紧带您的哨兵来复查!”

啪,电话挂了。叶修忍不住掏了一下耳朵,觉得十来年不捞的陈年耳屎都被震落了。然后他慢悠悠的去开电脑,发了一个视频的申请给张佳乐。

“啊?复查?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查个蛋啊?”张佳乐很不解。他眼睛都没望着摄像头,说话慢半拍,很心不在焉的样子,一看就是在打游戏,身上套着件黑体恤,上面印着一个卡通形象的弹药专家,装备很过时,感觉画的起码是百花缭乱2个赛季之前的造型。

“不知道啊,说早就要查了,找不到我。”

“找不到你找我不就好了。”

“谁知道,你估计不归向导公会管。”

向导公会和哨兵公会之前合作的挺好,还提过要合并,但是据说解决不了工作人员之间的矛盾,闹了一大通,最后又分家了,可能有些官僚主义的问题。


“说明你过气了你知道吗,都不认识你了,过气男主播叶修。”张佳乐嘻嘻哈哈的。

其实不认识很正常,毕竟电子竞技还是个很有限的舞台,又不是电影明星,现在年轻一点的粉恐怕都不知道张佳乐的光辉历史了,倒是黑历史论坛上隔三差五还翻出来说。

“是啊,哪有你辉煌啊,替补界的带头大哥,饮水机守护者,板凳深度的里程碑张佳乐,快签个名。”叶修刺激他。

“我呸!”张佳乐终于把眼睛从游戏画面上移开,隔着摄像头瞪了叶修一眼,”今年本队无敌了,你们兴欣等着哭。“


87 9
评论(9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夜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