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城

腐女老阿姨|偶尔写写|没什么说的

胡说八道的李公子历险记3-1

非常短小和没有诚意的一更,好急啊,玉面郎君王绎龙怎么还不能出场!


3-1


李多情和苏汉伟之间跨越民族和地域的友情,充满着巨大的误解。


随便举几个例子,比如说吧,李多允一边踌躇满志的想着要在大不留意一展雄图大显身手的时候,苏汉伟一边用猪油滋着锅底,一边想着却是这朝鲜难民估计在家里吃不饱才跑这么远来投奔本门。

于是作为一个根红苗正的大不留意人和天朝上国的子民,他怀着国家荣誉和人道主义的精神,同情的朝锅里一口气磕了三个蛋。

三个蛋啊!过年也不过如此!


他想到这一点,心口一痛,就忍不住在眼神里露出来,而李少爷看在眼里,就成了别的意思。多情一阵感动!觉得这三个蛋,可不是普通的蛋,这可是来自异国他乡第一份善意和期待,是自己融入大不留意的第一步!

他吃得很香!


李多情少爷对这一碗炒饭的热情,又让苏汉伟产生了自己炒饭超神的错觉。


唉,这里面误会大了,作者根本说不过来……

人生啊,就是这么的曲折。


咱们不扯远,再说会儿这碗苏氏炒饭。三个蛋炒出来的,金黄蓬松,粒粒分明。李多情刚扒拉了没几口,正高兴着,突然发现隔壁的凳子上突然多出个人来。


那人也不说话,一副很严肃的样子,个子不高,胖乎乎的脸配上那肃穆的表情,简直平白年长了七八岁。他固然不动如山,扒饭的手却不慢,李多情还瞪着眼看的时候,已经咽下去了半碗。

“诶,你怎么来了?”苏汉伟回头看了一眼,吓了一跳,把锅铲朝灶台边一放,轰隆一声巨响。


这个天外来客般的神秘人叫彭震铭,别号阿鲁卡,江湖人称卡帝。他与兮夜同是大不留意的出身,之后学成下山外出游历。如今老一辈走的走散的散,放心不下,便又回来坐镇。如今上上下下有人上门踢馆皆是他一人打发,双拳难敌四手,被打得鼻青脸肿,之前一直在后院休养。这卡帝没有别的嗜好,就是格外好吃,这蛋壳在锅边一磕,便立马醒了。他这段时间被各个门派的上单高手们轮流爆锤了一顿,在床上躺了几天,吃了睡睡了吃,一觉睡醒,自觉功力再上一层楼。


“好饿啊!”他说,“能不能先点菜,来6斤小龙虾。”

“你拿错台本了,那是爱基的。”苏汉伟冷酷的说:“本门派并没有菜单,拉面,炒饭,爱吃吃,不吃滚。”


正说着,突然当当当,门口的大钟一阵乱响,竟是有人打上门来了!
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白夜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