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城

腐女老阿姨|偶尔写写|没什么说的

最近的爱好

最近我迷上了WE。


据说它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老战队,光荣和没落一样长,骄傲和黑历史一样多。有一些名字似乎之前也听起过,有一些旧事,说起来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

不过这些,我并不太感兴趣。


在我短暂的喜欢里,WE是一只弱小的保级队,刚经历了足以让人一蹶不振的连败,像只扑腾在泥水里的菜鸡。那天看完最后一场比赛忍不住吸着鼻子,朋友问我你喜欢的队是不是夺冠了,我哽了半天,很惭愧的说,有希望保级吧。

我弟说我喜欢的是新WE,我觉得无所谓,什么样的过去都也只是过去了,WE2.0,听起来还不赖。


菜鸡最近把冠军队啄了个3:2,虽然对手缺了一位首发主力,但能让王者把生病的主力从病床上挖出来,已经满足。

菜鸡也成功保级了。


好像胜利的小风又吹起来,鼓起前进的帆,虽然不是值得骄傲的快船,但还有希望,很好很好,足够微笑。

我希望他们有一个充满希望的夏天。


下个赛季好好打,啄瞎他们的眼睛!


34 25
评论(25)
热度(34)

© 白夜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