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城

腐女老阿姨|偶尔写写|没什么说的

[叶乐]Fight Like Married 9-2

实际的情况和我预想的不一样,本来想分成两个1500,但写了800之后觉得意境不错,不想破坏,所以剩下的内容移到下一章。

于是9-2特别短。

家里有点事,之后会停更一段时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开房。”


纯情处男张佳乐被吓傻了。

而在经历了“这旅馆有营业执照吗?”“柜台小妹干嘛冲着我淫笑?!”“我靠真的是开房叶秋怎么这么敢?!”这般波澜壮阔的心路历程之后,他为什么还能在小旅馆巴掌大的钟点房里保持躯壳级别的淡定,完全是因为在男性尊严的问题上,张小队长有着非常强烈的战斗意志!

女人装处,男人装……我国的性别平等意识的觉醒仍然前路漫漫。


他努力装出行家老手轻车熟路哥一点也不紧张的潇洒模样,可惜用力过猛,几乎露出了点猫炸毛般的凶相。而叶小队长摘了围巾帽子手套,把大衣挂在门口的架子上,手上动作不停,视线倒一直停在张小副队长的脸上。

他解了两颗扣子,扯开领口拉了一下,他这个动作赏心悦目极富暗示性,张佳乐心中一声哨响,胸膛里奔腾着一万头脱缰的野马。


“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叶修这句话问得很像领导,如沐春风,循循善诱,确实不愧是做了两年多队长的人才。

“啊?”张佳乐没有赶上他这情色大片转心理辅导的节奏。


我有什么想法?我想法可单纯了!拉拉小手亲亲嘴!送送小花看看戏!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说好的青春爱情片呢……算了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我犯死人。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我悬崖勒马实在是太不像话。叶秋这个人虽然不怎么样,但长得实在不错,既然我和他已经要那啥了,我也会对他负责任的……

张佳乐心有乾坤。而这段内心独白所消耗的时间显然已经超过了叶修等待答案的时限。反正叶小队长问这句也只是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走一下过场,他卷起袖子,像要大战一场一般活动活动了手腕。

叶小队长笑得很阴险。

“我觉得我们之间,应该把有些事情定一下。”


他说干就干,张佳乐还在被这邪魅一笑雷得汗毛倒竖的时候,他已经伸出双手搂住了张佳乐的腰。而那一刻世界仿佛定格,时间慢如静水。张佳乐眼看着叶修凑到自己跟前,看到那低垂着的眼皮撩上来,长睫毛下是一双漂亮的黑眼睛,被阴影笼着,沉静得让人动情。

人这辈子总会爱上什么人,像石头突然听得懂春风,像路边的野花忽然舍不得即将别离的夏。整个世界都会提醒你它已经变了,有个人只是平凡的芸芸众生,而你把他变成独一无二的君王。


他太近了,张佳乐想。叶修眼睛里有柔情,而他心里也有。


评论(32)
热度(2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夜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